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NBA新闻

库里31+8+7总决赛得分超伯德 大心脏追平太关键

导读: 今日,NBA总决赛继续进行,在G5中,勇士106-105取胜,大比分2-3。库里轰下31分(23投10中,罚球6中6,三分14中5)、8篮板、7助攻。对于勇士来说,1-3落后的他们已经没有任何退路,此役杜兰特

  今日,NBA总决赛继续进行,在G5中,勇士106-105取胜,大比分2-3。库里轰下31分(23投10中,罚球6中6,三分14中5)、8篮板、7助攻。

库里31+8+7总决赛得分超伯德 大心脏追平太关键

对于勇士来说,1-3落后的他们已经没有任何退路,此役杜兰特也是复出。首次进攻,库里就打出气势,外线面对双人包夹直接出手飙中3分。

看得出来,虽然杜兰特归来,但进攻端库里身上的压力还是很大,猛龙完全是安排了两名球员对他持球时进行包夹,库里投中的几球都是在高压防守下高难度打进的,包括上篮、近距离跳投等。

之后勇士进攻陷入长时间沉寂,被猛龙打了一波9-0,最终还是库里站出来,中投命中。3分33秒,库里外线出手制造犯规,3罚全中。首节比赛库里就轰下14分,相当给力。

次节打了一阵,杜兰特却再度受伤,虽然场面看起来还不是很严重,但杜兰特本场甚至是整个系列赛再出现的可能都微乎其微了。这对于勇士也是一个打击,库里一路陪同杜兰特返回了更衣室,神情很是关切。

随后杜兰特进行检查治疗,而库里返回球场,他的神情非常严肃,之后他和队友们一一击掌、拍肩、大声鼓励大家坚持战斗。

6分钟左右,库里好容易挣脱防守,投中3分,同时制造犯规,加罚也中!

由于各种因素影响,场上气氛也是很窒息,双方球员也都有一些混乱时刻,库里出现运球回场失误,好在很快,他将功赎罪,制造犯规罚球再中。

下半场,战火仍然激烈,库里自己依然贡献3分,同时他突破也注意分球队友,伊戈达拉也是飙中3分。此阶段库里的投篮效率有所下降,几次出手不中,好在他努力拼篮板,传球汤普森再中3分。

末节生死大战,9分钟左右库里重新上阵,利用突破他得分。之后他外线尝试也是短了,突破又被送了个火锅,但库里和队友们依然在坚持着。

猛龙反超比分后,库里连续几次3分都没投中,勇士打法也比较单一。此节库里只有5中1。尽管他在总决赛得分上超越了伯德,升至历史第15位,但如果输球,这一切都没有意义。

最后3分钟落后6分,勇士获胜概率仅3%。最后1分22秒,库里外线飙中3分,扳平比分!紧接着,他奋力抢下篮板,快速组织进攻,最终汤普森得到出手机会,将3分投中。

最后几回合,裁判频频抢戏,各种争议吹罚出现,库里和考辛斯做一个挡拆配合,但被吹进攻犯规,猛龙有绝杀机会,但最后他们的出手也未投中,勇士带走胜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