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明星新闻

BOP天堂鸟x Bingo联手制造惊喜给BOSS庆生

导读: BOP天堂鸟成员与老板培哥12小时新闻网讯 (任逍遥) 日前BOP天堂鸟成员(Gordon叶灏基,Lincoln许俊豪及Tyrese欧乔锋),Bingo成员(Carman关嘉敏及Odilia陈康琪)联同公司同事安排了一个

 

BOP天堂鸟成员与老板培哥

12小时新闻网讯 (任逍遥) 日前BOP天堂鸟成员(Gordon叶灏基,Lincoln许俊豪及Tyrese欧乔锋),Bingo成员(Carman关嘉敏及Odilia陈康琪)联同公司同事安排了一个惊喜派对给老板培哥庆祝生日,热闹非常。要拍摄《陀枪师姐2020》参加庆祝,但他也视讯为老板送上生日祝福跟心意。

Bingo成员与老板培哥

众人表示:“好感恩我们遇到好老板,老板对我们的照顾跟爱戴不能用言语可以表达。为了表示我们谢意,我们跟司同事就安排了一个惊喜派对,订了一个老板喜欢的蛋糕,知道老板喜好杯中物,所以就送了两支美酒给他。

鬼马的Odilia陈康琪将整个派对气氛炒到上最高点,她预备了自己早前一个Dance Cover《 Mushroom Chosolate》造型的一比一人型公仔送给老板,公仔除了有长腿,身材更是玲珑浮凸。BOP三子立即抱起了人形公仔自拍,笑言闲时不方便抱起Odilia,这次终于机会抱起我们新一代丝袜界女神。(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