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女人 > 时尚新闻

Angelababy不仅有白马王子,她还让童话故事里的所有公主都苏醒了!

导读:这次,Angelababy登上《时尚芭莎》九月下刊封面,如梦境般奇幻完美的情境,已经“甜”满芭姐的眼睛,简直美得不要不要的,快跟着芭姐来看看这次baby公主有哪些画风!

  

  

  这次,Angelababy登上《时尚芭莎》九月下刊封面,如梦境般奇幻完美的情境,已经“甜”满芭姐的眼睛,简直美得不要不要的,快跟着芭姐来看看这次baby公主有哪些画风!

  Baby做公主,

  你想当被她咬了一口的红苹果吗?

  

  这次的封面中baby穿着Burberry家2016秋冬系列的深色大衣,涂上冷艳娇媚的红唇,闪烁动人的双眸,仿佛白雪公主真的苏醒了!

  

  巧媚的眼神,被风微微吹起的发丝,baby心里永远住着一个在等白马王子来买面包的小公举~

  色彩缤纷的裙子,华丽又精致的妆容,baby也许正经历着梦游仙境的奇遇。

  一双会说话的眼镜,一抹红唇,缓缓回头一瞥,娇艳的baby惹人怜爱,让人不忍打扰。

  白色毛衣配上亮片裙子,显出白嫩的肤色,又不失灵巧的优雅气质,让每个女生幻想着一个属于自己的童话故事。

  

  烟雾弥漫,营造出的朦胧感,仿佛处在空灵的时空里,baby又萌又无辜的眼神,让人有种想要靠近和保护的感觉。

  什么叫气质?

  就是随心所欲都能把自己穿成小公举!

  

  Baby穿着这身Elie Saab高级定制的金色长裙走出来,简直气场全开!

  

  宣传新片时,她穿着McQueen家的纱裙,再披上个性十足的拼接夹克,就像一个朋克公主!

  

  AB穿着Georges Hobeika家2016春季定制系列冰蓝色长裙,仿佛就像冰雪奇缘的女主角,随时准备来一首let it go~

  

  在生日会时,穿着Moschino2016春夏系列的黄色蓬蓬裙,也太仙气十足了吧,简直美得要飘起来了!

  

  她把Paule Ka的这条长裙,穿出邻家姐姐的气质!

  

  这一身Zuhair Murad高定系列的白色连身蓬裙被她穿得美出天际,和井宝好搭呢!

  

  Baby穿出彩色吊带蓬蓬裙,不仅显肤色白,黑色蕾丝还多增了一些温柔。

  谁说baby是女汉子?

  明明台上是玉女台下是女神!

  AB出演了改编自顾漫的同名小说《微微一笑很倾城》,该片讲述了一对大学风云情侣在游戏世界相遇、在现实世界相爱的奇幻爱情故事。AB和井宝这两个活宝也将幼稚而又搞笑的幻想世界演绎得如同真实世界。

  

  《微微一笑很倾城》剧照

  贝微微与肖奈也衬托出校园恋情的青涩与温暖

  

  《微微一笑很倾城》剧照

  在游戏中的芦苇微微就是一个红衣女侠,她镇定自若的气势在游戏中也赢得了同样是游戏高手的校草学霸肖奈的芳心!

  

  剧中爱玩电脑游戏的AB,现实中也是城会玩,分分钟把自己的腿拉到姚明的胸!

  

  哎哟~ 穿上亮眼的银色外套,再来顶黑色棒球帽,这是要做一回美少女去拯救地球嘛?

  

  看这圆溜溜的大眼睛在跟喵星人比谁更萌!

  

  我要宋仲基版baby做我老公~ 兵哥哥好帅好帅!

  

  在女神和“女神经”之间切换自如!

  

  参加了几期跑男,baby应该是停不下来了,节目外还在不停的自嗨!

  baby就是这么性感又帅气,分分钟秒杀直男,掰弯芭姐!也凭借自己付出的汗水和努力,在荧幕上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欢。这次拍摄的芭莎大片辣么美,你们还不赶快入手一沓!!反正芭姐已经自己私藏了一仓库,她这次演绎的六种公主风格,你最喜欢which one?快大声告诉芭姐~

  图文协助 /王艺颖

  摄影@陈漫ChenMan

  总策划@左敏洁KT

  形象@卫甜Weitian

  更多《时尚芭莎》杂志封面请戳

  穿得了公主裙当得了女英雄,你说李冰冰没两把刷子我不信!

  一“鹿”上有你,简简单单就荷尔蒙爆棚!只用两年就活成了wuli鹿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