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女人 > 私密情感

抢来的老公,终究没有安全感

导读:   我的老公是从别人那里抢来的,当初我从李倩的手里抢来了张鹏。可现在张鹏被其他女人迷了眼,眼看着他

抢来的老公,终究没有安全感

  我的老公是从别人那里抢来的,当初我从李倩的手里抢来了张鹏。可现在张鹏被其他女人迷了眼,眼看着他又要被别人抢去了。这是不是诉说的现世报,或许当初我就不该这样做,如今也不会落得这样的下场。

  刚毕业后我就在张鹏公司里上班,我学历不高,所以应聘的也大多是前台的工作。工资虽不高,但足以养活自己。刚开始,张鹏并没有瞧上我,直到后来我在很巧合的情况下独立接待了一名外宾,张鹏才觉得我这人很有潜力,才将我从行政部调到了他那里当助理。

  我学习虽不好,可我就对英语感兴趣,所以在下班后我就报了一家学习英语的机构来提升自己。或许就是有准备,才会在面对外宾时表现的没有那么生硬。对于这次机会,我牢牢的抓住了,几年后我便从小小的前台一跃成了张鹏的私人助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