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新闻

花6000元买1部华为手机,人傻钱多?听听消费者的心里话!

导读: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在中国的飞速发展,网络离我们的生活不再遥远,从2G一直升级到现在的4G网络,再加上智能手机功能不断更新,休闲娱乐、了解资讯、生活日常都能通过手机完成,手机俨然成为每个人的好朋友,睡前早起第一件事就是找手机的人非常多,对手机如此依赖的消费者,在选择一款手机时也非常容易迷茫,现在市面上国产手机争奇斗艳,推出的卖点让人看得眼花缭乱,之前国产手机都推出了新款机型,其中华为Mate20系列销售火爆,一度售罄,不过同时也存在很多争议:花6000元买一部华为手机真的是人傻钱多吗?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在中国的飞速发展,网络离我们的生活不再遥远,从2G一直升级到现在的4G网络,再加上智能手机功能不断更新,休闲娱乐、了解资讯、生活日常都能通过手机完成,手机俨然成为每个人的好朋友,睡前早起第一件事就是找手机的人非常多,对手机如此依赖的消费者,在选择一款手机时也非常容易迷茫,现在市面上国产手机争奇斗艳,推出的卖点让人看得眼花缭乱,之前国产手机都推出了新款机型,其中华为Mate20系列销售火爆,一度售罄,不过同时也存在很多争议:花6000元买一部华为手机真的是人傻钱多吗?

如今中国手机市场,除了苹果已经全是国产手机天下,比如华为、小米、OPPO和vivo、荣耀都受到国民的喜爱,而华为手机作为国产手机4巨头的代表,包含的技术也是这些手机品牌中最强的,之前推出的华为Mate20系列和苹果发售iPhoneXR撞期,当天华为门店销售火爆,从早到晚人满为患,反观苹果门店,人数寥寥还有网友表示自己受到了VIP级别的待遇,所有工作人员围着自己讲解,进一步证实苹果销量已经下滑,以前国产机给大家的印象就是价格便宜,这次华为手机把价格提高到6000元,和苹果争夺高端手机市场,这第一仗华为确实赢了。

曾经国产手机价格一直稳定在3000元上下,一旦超过这个价格,销量就会很差,不过这次华为迈出了第一步,依靠自身强大的配置获得了大众的认可,特别是华为Mate20Pro现在已经一机难求,一些忠实果粉看着这么多消费者花6000元购买华为手机,开始浇冷水“人傻钱多”,也让一些观望的人开始犹豫到底应不应该花6000元买华为,那么就来听听这些消费者的心里话吧!

很多购买了华为新款手机的消费者表示,华为Mate20系列中,Mate20Pro的表现就非常好,内置麒麟980处理器,性能强悍甚至比骁龙845还厉害,流畅度非常好,而且徕卡三摄镜头技术拍照体验也很不错,40W闪充技术目前找不到对手,怪不得此前外媒称Mate20Pro是全球最好用的手机。虽然华为Mate20系列的售价高达五六千,但根据这些消费者的使用体验来说,大部分人都觉得很值,人傻钱多?不存在的。

根据消费者的体验来说,对华为手机还是很满意的,那么你愿意花6000元买一部华为手机吗?说说你的真实想法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