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新闻

小米8还没捂热乎,小米9就要来了?3000块的手机该怎么选?

导读: 话说小米最近又爬上了热搜,不是因为别的,因为小米的下一款旗舰小米9再次遭到曝光,不过说实话,小米8使用了快半年时间,越来越感觉小米似乎真的在拿不出除了价格之外的其他亮点!

 话说小米最近又爬上了热搜,不是因为别的,因为小米的下一款旗舰小米9再次遭到曝光,不过说实话,小米8使用了快半年时间,越来越感觉小米似乎真的在拿不出除了价格之外的其他亮点!

其实大家都知道,小米8是现阶段性价比最高的骁龙845手机,但是性价比高的最主要原因无外乎骁龙845处理器加持和2499的价格,但是难道我们买手机真的只看价格吗?小米最近两年说实话真的没有看出有实质性的突破,小米8周年无外乎是靠性价比干了八年,但是在千万人买单的背后,随着现在手机市场的风起云涌,小米单靠性价比还能稳居前列吗?

 

来看小米8,虽说骁龙845加持,但是使用了快半年时间,小米8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完美,有时候微信还会闪退,发热就是太正常了,因为今天起来拿到手机差点没给我吓到,以为手机要爆炸,因为电池温度是48度,吓得我赶紧关机,后来才想起来估计是因为昨天吃鸡后没清理内存!

 

而近几天小米9的消息频频曝光,说是将会支持现在最牛逼的5G,将会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又是一次全新的全面屏,并将会支持10G运存,采用后置竖式3摄组合,电池容量也将扩展到4000毫安,依然支持多功能NFC和光学防抖,还有明年旗舰手机标配的屏下指纹解锁,但是这些在当今这个高科技时代还能成为黑科技吗?

 

后来一想,想必不是小米的问题,很可能是现在手机界的竞争一步步增大,华米OV,一加魅族,水果三星,再加上一些国产其他品牌,骁龙旗舰处理器不再是三星小米的专属,魅族,努比亚等等都可以做到,并且小米8在魅族16发布后直接采取降价来对抗,依然还是保住了骁龙845性价比之王地位,但是真的有卵用吗?

小米9的曝光依然没有给大家带来多少期待,其实这可能不是小米的原因,即便雷军使出洪荒之力可能也依然是现在这个局面,并不是说小米不行了或者地位不保了,而是小米很难再给大家带来强烈的新鲜感了,荣耀似乎也是同样的问题,即便一直有各种涡轮增压,一直有各种高颜值高配置手机相继发布,但是总感觉不到某一个新的科技能刺激我们的欲望!

 

但是小米华为荣耀再加上OV的旗舰机基本上销量都还不错,不过还是感觉用户买的是刚需,看似选择很多,但是实质上还是很局限,3000块钱左右,小米8刘海屏大下巴很丑,还取消了红外感,魅族16没有NFC很别扭,华为嘘头太大不敢信,一加小厂不想买,OV华而不实,苹果又太贵,妈耶,看来还是用老人机吧!

 

嗯,终于知道了真正原因,兜里没钱,其实小米华为现在做得很不错了,OV现在也有高配置旗舰机,一加每次都会给大家新的惊喜,锤子就不说了,对,还是想买苹果,即便也是大刘海,即便售价一万元,但是还是想买,没有别的理由,想买就是最大的理由,真实奇怪的心理,你猜原因是什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