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新闻

尝鲜价不低!一加5G手机再曝光:配置奢华,售价近5000元

导读: 在10月底的一加6T海外发布会上,高通人员也在现场为其登台助威。高通表示,在5G手机方面,将会和一加达成重要的合作。此外,一加在接受美国媒体CNET的采访时表示,由于一加7无法提供

 在10月底的一加6T海外发布会上,高通人员也在现场为其登台助威。高通表示,在5G手机方面,将会和一加达成重要的合作。此外,一加在接受美国媒体CNET的采访时表示,由于一加7无法提供5G网络,一加将会另外开辟一条产线,推出专门的5G手机。

近日,关于一加5G手机的消息被进一步曝光,这次是关于价格。据悉,一加5G手机在美国的售价为650美元,约合人民币4513元,要比一加6T贵不少。不过,这也很好理解,5G手机尚处于起步阶段,各项成本都会比较高,此前4G手机刚刚普及时,同样配置下4G版本往往比3G版更贵。

处理器方面,不出意外的话,一加5G手机将会采用高通的骁龙8150。虽然高通尚未正式发布这款芯片,但从泄露的参数规格和跑分来看,它的性能非常强劲,有望成为明年安卓阵营的最强处理器。

当然,第一代5G手机依然需要通过外挂5G基带的方式实现5G功能,一加5G手机应该用的是高通的骁龙X50芯片。此前不久的高通5G峰会上,高通公布了首批5G终端的合作厂商名单,一加就是其中之一。

按照我们已经了解的情况,5G在国内的话,明年会开始试商用,我们估计在明年下半年可以体验到5G网络。但5G正式商用还要等到2020年,实现全面普及的话,还需要更多的时间。

也正因为如此,首批5G手机更多是试验性质,厂商们都不会把它作为主力产品。一加在一加7之外另外开辟一条产品线,也是这个原因。换句话说,抢先推5G手机很大程度是为了提升自己的品牌价值,厂商们并不指望首批5G手机能带来多大的出货量。

那么,首批5G手机上市后,你愿意为了尝鲜5G网络而为它们买单吗?你觉得什么时候入手5G手机比较合适呢?欢迎留言在评论中发表你的观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