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股票新闻

银色世纪健康养生指导读本《自信康乐享老年》正式发布

导读:翻开《自信康乐享老年》这本书,作为读者,被首先映入眼帘的一段话所感动,“春天说夏天老了,夏天说秋天老了,秋天说冬天才老哩!冬天真的老了吗?不,冬天没有老!…&he

   翻开《自信康乐享老年》这本书,作为读者,被首先映入眼帘的一段话所感动,“春天说夏天老了,夏天说秋天老了,秋天说冬天才老哩!冬天真的老了吗?不,冬天没有老!……充实的冬天觉得老有老的骄傲!”内容摘自网络,却切实反应了写作这本书的初衷,冬天好比人之暮年,老年人也应得到社会的关心,他们的生活一样值得重视和珍爱。

  银色世纪健康产业集团是一家从事大健康产业的涉蓝企业,创立之初,银色世纪就树立了服务中老年健康的决心,成立十三年来,不仅通过对海洋生物高值化利用,研发了系列新型海洋生物健康产品,对中老年的健康起到了很好的保护作用,还通过与国家卫计委组织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合作,面向中老年群体做了大量义务健康科普活动,致力提高中老年健康素养。

  

银色世纪健康养生指导读本《自信康乐享老年》正式发布

 

  2017年,银色世纪在科普健康方面又有大动作,与中华预防医学会合作,由中华预防医学会牵头、银色世纪全力支持,共同组织权威养生健康专家,用时一年之久,具体编著了一本适合指导老年人家庭养生的科普宣传读物,就是文中开头所说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指导读本《自信康乐享老年》。该书在2018年年初正式收尾,并于2018银色世纪集团新春年会上正式发布。会上,中华预防医学会副会长蔡纪明、银色世纪健康产业集团总裁丁伟共同上台,为《“自信康乐享老年”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指导读本》全国首发仪式揭幕。

  该书由中华预防医学会会长、原国家卫生部副部长、中国工程院院士王王陇德主编,以传统小人书的表现手法,配以可爱的彩色漫画,采用清新大方的设计版式,使用简洁明了的语言,向老年朋友介绍了五大篇章科普知识,涵盖了吃、穿、住、行、康、乐等内容。温馨的页面有助于提高老年人阅读的舒适感,科学的内容会增加老年人对生活的自信心。

  王陇德院士在书中说:“对于关注健康生活的老年朋友来说,该书内容全面科学,方法实用。若老年朋友能花点时间认真阅读该书,对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自立乐享的心态度过健康老年、积极老年、幸福老年非常有帮助。”

  银发是一种浪潮,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调节心情有助于老年人保有一颗喜乐的心。银色世纪健康产业集团祝愿每个老年人都能喜乐过老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