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明星新闻

30万元供男爱豆补课,高考数学25英语44,粉丝天价打投费打水漂

导读: 6月26日,有网友爆料,时代少年团粉丝花700万打投费送马嘉祺C位出道,其中的30万被用来花在偶像的补课费上。据网友透露,时代少年团成团之前,公司弄了一个出道站,专门供粉丝打投用的

 6月26日,有网友爆料,时代少年团粉丝花700万打投费送马嘉祺C位出道,其中的30万被用来花在偶像的补课费上。

据网友透露,时代少年团成团之前,公司弄了一个出道站,专门供粉丝打投用的。原本是定打投排名前五名可以出道,后来规则改为投票七人出道。

后时代少年团7人组合出道后,公司承诺之前花在各个偶像身上的打投费,会全部花在偶像的个人使用上。

公司为了让粉丝放心,特意公布了打投明细。可以看到,马嘉祺得到了粉丝700万的打投费,当选组合C位出道,而700万中有 30万花在了他的平时个性化培训课程(含艺考课程)的补课上,还有10万用于个人外务费用上。

消息一经爆出,立马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大家纷纷感慨,粉丝辛辛苦苦花了30万的补课费,没想到竟然换来了偶像高考数学25、英语44的成绩。

更有网友表示疑问,问道:粉丝到底图什么?30万就这么打水漂了。如果明年马嘉祺再复读的话,那粉丝是不是又要花30万供他上培训课呢?

不得不说,这30万可以供多少山区贫困孩子读书,实现大学梦想!

更可笑的是,之前马嘉祺本人有在社交网站上,分享自己的背单词方法,步骤细节说得一套一套的。

还有粉丝在下面晒出自己的笔记打卡,称赞偶像的方法真的不错。

看来,马嘉祺同学知道生产方法,自己却不能灵活使用啊!

网友也在下面吐槽道:看着一顿操作猛如虎,没想到就是一个绣花枕头。还有人直言其差生文具多。

自己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还在网上营销自己的“学霸”人设,这下好了,彻底翻车了,还浪费了粉丝的打投费。

不过马嘉祺估计也是心里过意不去,深夜发文向粉丝道歉,态度非常诚恳。

不管怎样,还是希望马嘉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继续努力,不说对不对得起父母和自己,也要对得起粉丝辛辛苦苦的打投费嘛。

#马嘉祺 我没有达到文化课分数线#、#偶像#、#时代少年团#

作者:鱼多巴舒

责编: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