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NBA新闻

曝保罗新冠检测阳性!无限期休战原因出炉 太阳冲冠惨遭重创

导读: 北京时间6月17日,根据亚利桑那体育记者John Gambadoro的报道,保罗新冠检测阳性,这也是他无限期休战的原因。对太阳来说,这是巨大的打击。此前,根据名记shams的报道,因为触发联盟

 北京时间6月17日,根据亚利桑那体育记者John Gambadoro的报道,保罗新冠检测阳性,这也是他无限期休战的原因。对太阳来说,这是巨大的打击。

此前,根据名记shams的报道,因为触发联盟的健康和安全协议,保罗只能无限期休战。能否出战西决,目前还是未知数。

本赛季的季后赛,保罗带队打进了西区决赛。在跟掘金的系列赛中,保罗发挥出色,场均25.5分10.3次助攻5个篮板1.5次抢断,梦回巅峰。关键第四战,他19中14,轰出37分7助攻的数据。

回到凤凰城,保罗也是得到了太阳球迷热情的迎接。走下飞机,保罗还霸气喊出还有8胜的争冠宣言。并且,面对热情迎接的球迷,他摇下车窗,跟球迷欢呼庆祝。

但如今,保罗新冠检测阳性,意味着他已经感染了,需要长时间隔离,有很大可能缺席西决整轮系列赛。

不过,John Gambadoro也透露保罗已经注射过新冠疫苗的。但是,勇士队后卫达米恩-李此前也出现过注射疫苗后确诊新冠,当时他缺阵了一个月。

无论如何,对太阳来说,这是巨大的打击。保罗是球队的绝对领袖,缺少了他,球队也缺少了一个组织核心。希望保罗能迅速恢复健康,重返球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