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数码新闻 > 家电新闻

冰箱烧成这副样子家中惨不忍睹杭州小情侣吃饭回来吓懵

导读:  “着火了!我楼上的人家着火了!冒出很多浓烟!我们是某某小区,这里着火了!”  3月27日12时10分许,余杭公安分局南苑派出所接到石女士报警称:楼上房屋着火,冒出很多浓烟,请求救援

  “着火了!我楼上的人家着火了!冒出很多浓烟!我们是某某小区,这里着火了!”

  3月27日12时10分许,余杭公安分局南苑派出所接到石女士报警称:楼上房屋着火,冒出很多浓烟,请求救援。

  接到报警后,南苑派出所民警沈维强迅速带着一队辅警赶去现场,同时通知了消防队。

  “快!带上灭火器和防毒面罩。”起火位置在18楼,一旦火势变大,后果不堪设想。

  此时,物业工作人员已经在疏散群众,一名保安拿着灭火器已经进去过,但由于烟雾过大,无法控制火势,报警的石女士和他丈夫打来了满满的两桶水,准备浇水灭火。

  “我们有防毒面罩,我们先进去!”话音刚落,沈维强就带着辅警冲进了起火这户人家的厨房。

  厨房里的火苗正在乱窜,火势已经蔓延到一旁的冰箱,浓烟充斥着整个厨房,虽然戴好了防毒面罩,但是依然能感受到强烈的刺鼻感。

  民警沈维强和辅警宋金相互配合,对准着火的地方一阵喷射,几分钟后,大火总算被扑灭了。

  由于厨房的空间太过逼仄,民警和辅警的身上沾满了灭火器喷出的白色粉尘,一时间成了两个“大白”。

  随后,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对厨房再次进行检查,初步确定是厨房里的热水器引起火灾,确认排除隐患后离开。

  据了解,这间房屋是叶女士和他男友租住的,当天中午,两人出去吃饭,回来时,发现家门口围了很多人,还有人在拿工具敲门,一问,原来是家里着火了。

  据石女士讲述,她是当天中午12点10分左右听到楼上突然传来“噼啪、噼啪”的声音,石女士一开始以为是楼上住户闹出的动静,后来闻到了烧焦的味道,听到的声音也越来越不对劲。

  石女士的丈夫就到阳台上去看,发现楼上冒出很多浓烟,石女士立即和丈夫上楼敲门,发现没人应答后果断报警。

  “一开始以为家具着火,后来发现是电器着火我们知道电器着火不能用水浇灭,还好还好,没有把水泼进去。”石女士表示庆幸。

  民警提醒:平时要多检查日常家电使用情况,排查隐患,对于使用时间较长、电线老化的家电,要及时保养或更换,家人长时间外出时,最好切断电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