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又是一年5.12,运城安国医院今年护士节从简过

导读: 茶话会现场在新冠疫情仍在部分地区肆虐的时候,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护士节,5月12日下午,运城安国中医结核病医院护理部在中会议厅举办了“庆祝5.12护士节”茶话会活动

 

茶话会现场

在新冠疫情仍在部分地区肆虐的时候,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护士节,5月12日下午,运城安国中医结核病医院护理部在中会议厅举办了“庆祝5.12护士节”茶话会活动。特殊情况下, 从疫情防控大局出发,一切从简,快乐就好。

护理部主任廖媛主持茶话会

院长闫瑞冬,副院长赵澎涛、马庆辉,护理部主任廖媛以及部分护士欢聚一堂,共庆节日。两任护理部主任一起为护士敬送了精心准备的鲜花。

闫瑞冬院长致辞

闫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大家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祝愿全体护士姐妹们节日快乐,她肯定了护理团队在应对各种健康挑战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希望护理人员在各自岗位上能够不断创新,把对病人的关爱化作对工作精益求精的不懈追求,尽最大的努力减轻病人疾苦,充分发挥护士在大健康中的作用。边国俊副院长因有事外出,还专门录制了小视频向敬业爱岗的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随后导医台和各病区的护士还表演了自主编排的舞蹈、手语操、轻喜剧等文艺节目。

最后,大家一起吃蛋糕、水果,谈笑风生,愉快地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护士节。

茶话会剪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