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四川食文化网》顺利通过国家工信部ICP备案

导读:魅力四川报道:2021年11月29日,由四川省食品文化研究会主管、主办,四川沁春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四川食文化网》在四川省食品文化研究会尹华国会长的领导下,经过食研会同仁的共同

魅力四川报道:20211129日,由四川省食品文化研究会主管、主办,四川沁春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四川食文化网》在四川省食品文化研究会尹华国会长的领导下,经过食研会同仁的共同努力,《四川食文化网》顺利通过国家工信部ICP备案

《四川食文化网》的开通,标志着四川有了专业开展食品文化的宣传和推广,提高省内食品文化综合素质推动国内外学术交流活动,促进省内会员单位发展;向社会推广绿色环保食品养生宣传和食品安全教育,培养民众食品健康和养生意识以及食品安全知识,引导群众建立起科学合理的饮食生活方式平台

《四川食文化网》将义不容辞地对标国家有关食品方面的法律法规及各项管理政策进行宣传的同时,力求知识性、科学性、公信性和广泛性,特开设了头条资讯、名厨、名店、名酒、名茶、食话食说、吃喝玩乐、专题报道、文化教育、法制天地、健康生活、特色美食、特色产品、企业风采20个栏目打造具有权威性的食文化网络平台。

《四川食文化网》热忱欢迎社会各界朋友们,积极踊跃投稿,为共襄中华民族食文化誉满全球之盛举,而尽绵薄之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