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 高考新闻

喜看桃李耀新辉 勇担使命踏征程

导读: ——广信中学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年7月6日下午,广信中学在报告厅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

 ——广信中学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年7月6日下午,广信中学在报告厅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议由副校长余钟屏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总结会图.jpg

校长张仁淼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中央和全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贯通历史、现实和未来,展现了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格局和气度,体现了强烈的历史担当和炽热的为民情怀,这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是指引我们奋进新征程的科学纲领和行动指南。

学习图.jpg

在学习的基础上,张校长指出,对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们一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为国家、民族、人民创造的丰功伟绩;二要深刻感悟思想伟力,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担当时代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打造人民满意的学校教育;三要坚持科学理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教育教学工作,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焕发新气象、发生新变化、展现新面貌,积极提高广信中学教育教学质量。

校长张仁淼总结了本学期学校工作,2020-2021学年度广信中学在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拼搏、砥砺奋斗下,高歌猛进再创辉煌。我校以“理想信念坚如铁”的定力,紧抓党建工作不松手;以“一片冰心在玉壶”的情怀,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以“俯身甘为孺子牛”的精神,谱写教育新华章;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奋进德育新征程;以“一枝一叶总关情”的情怀,提升学校后勤保障。

微信图片_20210707114601.jpg

大会举行了“两优一先”颁奖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郑承录宣读“两优一先”表彰名单,并举行颁奖仪式。郑书记指出,今天受表彰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体现了学校夯实党的建设要强化的三个作用:一是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强化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强化党务工作者的能力建设,充分发挥激励导向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